2017年全国氮肥、甲醇统计与能耗对标工作会议在贵州铜仁召开_中国甲醇网 - 协会活动
  首 页
    综合信息
    政策信息
    国内市场
    国际市场
    生产动态
    生产技术
    统计信息
    分析报告
    协会活动
    协会介绍
    公告公示
    数据上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2017年全国氮肥、甲醇统计与能耗对标工作会议在贵州铜仁召开
2017-09-04 | 编辑:hym | 【

为了做好氮肥、甲醇行业统计及能耗对标工作,提高企业统计和能耗管理水平,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于2017817日在贵州铜仁召开了“2017年全国氮肥、甲醇统计与能耗对标工作会议。重点氮肥、甲醇生产企业及省协会统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参加会议并致辞。

顾宗勤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2016年是我国氮肥、甲醇行业异常艰难的一年,2017年上半年情况有所好转,但形势依然严峻。他指出,行业统计工作中还存在着认识差距、人员素质有待提高、基础工作薄弱等问题。他强调,做好统计工作一是要稳定统计队伍,二是要加强统计工作的硬件能力建设,三是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最后他强调,各企业一定要重视统计工作,一是所报的数据要真实准确,使我们用数据说话的时候有底气,二是统计项目不要漏报,要能反映行业的全貌,三是要及时报送,提高数据的时效性,发挥数据的最大价值。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息和市场部分享了2016年氮肥、甲醇行业年报统计数据及2017年上半年氮肥、甲醇经济运行分析与下半年预测;安徽、河南、山东等区域性协会介绍了各省化肥行业运行和统计情况;曹占高总工介绍了《化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氮肥行业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合成氨、甲醇碳排放基准值研究》制定情况。

会议中由2016年度行业中能效领跑者企业四川天华和陕西渭河与各代表分享了公司先进的能效管理和节能减排、降耗增效的经验。并对在生产统计、能源消耗计算以及对标等方面进行一番讨论和经验交流,为行业中统计工作的健康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关于召开“2024年中国甲醇产业大...
   多项有关大气污染治理政策文件密...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就《...
   黑龙江百万吨级氢基绿色能化项目...
   元鳇能源100万吨绿色甲醇项目备案
   华能新能源500万吨醇氢燃料项目合...
   关于开展中国氮肥、甲醇行业企业...
   2023年中国甲醇产业大会顺利召开
   关于召开“2023年中国甲醇产业大...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招聘启事
   2022年水效领跑者名单公示
   关于做好报送“2022年甲醇生产年...
   “CO2催化加氢高效合成甲醇”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内蒙...
   关于发布2022年氮肥、甲醇行业企...
更多>> 
  访问旧版  | 国内市场 | 国际市场

版权所有 中国甲醇网    京ICP备11017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8号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114 传真:010-82038259 email:cnfia@vip.126.com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