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_中国甲醇网 - 协会活动
  首 页
    综合信息
    政策信息
    国内市场
    国际市场
    生产动态
    生产技术
    统计信息
    分析报告
    协会活动
    协会介绍
    2015年甲醇产业大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关于评选“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9-01-10 | 编辑:hym | 【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文件

 

 中国氮协发(2019)第003


 

关于评选“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知

 

各氮肥、甲醇生产企业(集团公司):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形成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生产模式,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决定开展“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表彰在能源、资源节约和污染物减排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和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奖荣誉

能源资源消耗、污染物排放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或节能减排工作成效显著,2018年度无重大安全、环保事故的单位,授予“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获奖企业负责节能减排工作的主要领导授予“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人)。

  二、评审程序

1先进单位的申报采取单位自主申报方式。单位填报《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申报表》(见附件1)。

2先进个人的申报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单位填报《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见附件2)。

以上两项在申报期内同时申报。

3、协会成立节能减排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首先审定先进单位评分标准,然后根据审定通过的先进单位评分标准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分,并按分值高低排序,确定先进单位初选名单。

4、评审委员会根据先进单位初选名单,对其所推荐的先进个人推荐条件进行审查,提出先进个人初选名单。

5、初选名单将在中国氮肥网、中国甲醇网、《中国氮肥信息》、《中国甲醇生产与市场》上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6、将上述两项初选名单和公示意见一并报协会常务理事会审查、批准。

7、协会将在“2019年中国氮肥、甲醇技术大会期间表彰“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工作先进个人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填写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申报表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要求一式十份加盖公章后于2019331日前寄至协会,同时请将两项申报表的电子版发协会。

下载电子版表格可登录中国氮肥网中国甲醇网或发邮件至dfxhjsb@163.com说明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亚楠  孙绍华

  话:010-62012905010-82039551

  箱:dfxhjsb@163.com                编:100029

  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A110

附件1: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申报表

附件2: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个人推荐表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日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天然气原料合成氨、甲醇生产技术...
   宁夏不再审批新建耗煤项目
   五部门联合发布《高耗能行业重点...
   河南出台耗煤项目煤炭消费替代管...
   山东省化工产业“十四五”发展规...
   国家重磅文件坚决管控“两高”项...
   关于发布中国氮肥、甲醇行业2021...
   关于对《甲醇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
   关于征求《重点区域2021-2022年秋...
   中国氮肥、甲醇行业企业信用等级...
   关于“2020年度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关于“‘十四五’期间氮肥、甲醇...
   关于“2021年氮肥、甲醇行业水效...
   关于“2020年度氮肥、甲醇行业专...
   关于“‘十三五’期间氮肥、甲醇...
更多>> 
  访问旧版  | 国内市场 | 国际市场

版权所有 中国甲醇网    京ICP备11017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8号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114 传真:010-82038259 email:cnfia@vip.126.com 网站维护